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生的博客

梦想陪伴度人生,琴趣相随乐晚年;影画录绘凡间锦,诗文倾吐心中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十余年后的再聚会  

2015-11-11 22:14:50|  分类: 我的纪念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晚秋时节,我一直怀念着的儿时朋友们辗转通过公安局查找身份证找到了我,这份儿时的情结该是多么深厚纯真。这些朋友小学同班,初中也同班,以后各自分开,20来岁即1968年3月在武汉聚会,然后各忙各的直到现在,立冬这天,朋友们到宜都来与我相聚竟是华发苍苍的老者了。我们在风雨中成长成熟,尽管世界在变,我们的容颜也刻上岁月的风霜,而我们有一颗不变的心,就是对真理、知识、艺术与美的追求和对发小同学之间最深情感的珍惜。。。同學少年好朋友,四十余載迎晚秋。摯心尋覓立冬至,相聚已是雪飛頭。

四十余年后的再聚会 - 梦生 - 梦生的博客

 

怀旧老照片: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 - 梦生 - 梦生的博客


四十余年后的再聚会 - 梦生 - 梦生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